2010년 2월 25일 목요일

首尔酒店 - 8. 诺博特儿江南酒店 (NOVOTEL AMBASSADOR GANGNAM)

对于参加会议或者有商谈而来首尔江南的游客有什么酒店可以是上上之选?

商务游客住在商务酒店会更方便,因为这些酒店考虑到商务客人的需求设计,具备附带设施以及客房用品等等。

今天针对商务游客推荐江南的一家商务酒店,“诺博特儿江南酒店 (NOVOTEL AMBASSADOR GANGNAM)





这家酒店是一家在江南的4星级商务酒店,

距离9号线论岘站4号出口步行仅需4分钟。
酒店前面有机场巴士停车场,所以从仁川机场方便抵达酒店。



高级间&走廊。客房装修让人感觉舒适惬意。

从酒店眺望的景观,白天的景观与夜间的景观会给不同的感觉。





这家酒店附带设施(配套设施)之多,餐厅,咖啡厅,面包店,纪念品商店等等除了这些以外,游泳池,健身中心,桑拿,高尔夫球场等等应有尽有,设施非常齐全。这家酒店还可以是与商务客人约会,交谈等的最佳场所。


HOTELWIDE

提供所有资料)

2010년 2월 24일 수요일

釜山酒店 - 3.皇帝海滨(LORD BEACH)

今天韩国下了春雨。这次冬天韩国下了几场大雪,是几十年来特有的现象,所以感觉这次冬天有点漫长。
所以,感觉这次春雨好像告诉我们春天的到来。
现在要看花旅游而预定南方地区的酒店的游客逐渐多,尤其海滨城市釜山地区的酒店从3月末开始进入旺季期间,游客既可以游览釜山,也可以到临近釜山的一个城市“镇海”参加樱花庆典。
今天要介绍给釜山的酒店,在海运台附近的一家酒店 - “
皇帝海滨(LORD BEACH)


这家酒店规模比较小,但真正价值在优惠的位置,舒适惬意的客房环境以及低廉的价格,性价比很高。


客房朴素干净整洁,有宽大的窗户,阳光会充足

从酒店眺望的景观
HOTELWIDE提供所有资料)

--------------------------------------------------------------------------------


这是釜山的风景


镇海的樱花

2010년 2월 23일 화요일

济州岛 - 3. 小法国饭店(LITTLE FRANCE HOTEL)

大家好!快要到春天了。韩国今天非常暖和,感觉好像已经到了春节。

但是,现在是换节期间,要注意感冒!!

春天越来约近,人们的心情随之波动,想去外边玩儿一玩儿,想晒晒阳光~~

我春天非常想去济州岛,很想看满开菜花的济州岛,难怪春天来济州岛度蜜月的夫妻那么多。












今天要介绍的也是济州岛西归浦的一家独特的酒店- “小法国饭店(LITTLE FRANCE HOTEL)。"
只听名字会感到这家酒店有别致的特点




酒店虽然规模不是很大,但是具异国风格的设施与房间让人感到独特的感觉。





酒店的每层都有不同设计的客房,每个客人喜欢的风格不同,这家倒能满足客人不同需求。


酒店附近有海,走路过去能达漂亮的蔚蓝大海!
HOTELWIDE提供所有资料)

2010년 2월 22일 월요일

首尔酒店 - 7.绿草酒店,首尔(GREEN GRASS)

首尔的江南称之为国际商业地区,很多世界级企业密集在此,所以很多国外商务游客来此参加各种会议,进行商务活动。但是,江南地区不但有商务设施,还形成着综合文化地区,名牌购物街道以及游乐设施等等。所以,一般游客能够在这个地区游玩。
那江南地区有什么性价性高的酒店?
我今天有一家酒店,绿草酒店(GREEN GRASS)★★★介绍给大家。



这家酒店位于江南站与三成站的中间宣陵站附近。

地铁2号线宣陵站10号出口出站步行2分钟可达。
尤其绿草酒店(GREEN GRASS)周末有特价,比平日便宜多,

所以极其推荐给周末住宿的游客。



第一个是没装修过的,第二个是装修过的。总体上客房很整洁。


这都双床房,以一张大床与一张单人床为构成,但数量相对少。

周末住宿这家,玩儿遍江南怎么样?呵呵~~

HOTELWIDE提供所有资料)



2010년 2월 19일 금요일

首尔酒店 - 6.首尔华美达(RAMADA SEOUL)

今天已经到了周五了,快要周末了!大家周末有没有打算?
韩国现在暖和多了~~ 过点日子就要到春天了,非常高兴!到处满开花朵,真让人感到幸福。
好~~再回到本事~~
今天给介绍的酒店是“首尔华美达(RAMADA SEOUL)★★★★ ”。
有人会知道华美达这个牌子,是这家也是华美达的一个成员。



酒店位于商业地区江南,若从仁川过去,只要乘坐KAL3B(往COEX方向)机场巴士就直达酒店,非常方便。

酒店内部简洁干净。



客房虽然不是豪华,但设施齐全,舒适感一流。

非常适合商务游客住宿

酒店附近还有宣陵公园,面积广大,是最佳休闲城所。
HOTELWIDE提供所有资料

2010년 2월 17일 수요일

庆州 - 1.庆州suites酒店(The Suites Hotel Gyeongju)

千年的王国,新罗的首都 - 庆州,若不是很关心韩国的游客,可能不知道这个城市。庆州是位于韩国的南边,庆尚北道内的一个城市。庆州市在国内曾经成为了一个著名旅游景点。整个城市可以说是博物馆,7~10世纪的宝贵文物保存得令人惊讶,以佛国寺,石窟庵, 庆洲历史遗迹地区代表的世界文物遗产以及国家指定的文物遗产等有很多文化遗产以及名胜古迹集中在此。另外,有很多可以体验传统文化的场所与每年召开的各种庆典活动都能够吸引国内外游客。
下次来韩国到庆州历史旅游怎么样? 我强烈推荐!
到时候考虑一下这家酒店,叫庆州suites酒店


酒店就在宝门观光地区内。虽然酒店规模不大,但是酒店设施与它营造的休闲空间一定满足您的要求。



客房很宽敞,有气氛,设施也完善,充满温馨的客房~~!



这是套房,就像别墅一样。




附近有室外高尔夫球场,周边有树林围绕着,亲近自然散散步,能充分休息。

HOTELWIDE提供所有资料)